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羊奶市场格局将生变?红星美羚与三元食品达成战略合作!
行业编辑:林夕
2023年11月22日 09:47来源于:新乳业
分享:

日前,由工业和信息化部、陕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3中国产业转移发展对接活动(陕西)在西安举行。

会上,陕西红星美羚乳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红星美羚”)与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元食品”)签定了战略合作协议。

羊奶市场格局将生变?红星美羚与三元食品达成战略合作!

羊奶市场格局将生变?红星美羚与三元食品达成战略合作!

三元食品首席科学家、副总经理陈历俊(左)与红星美羚董事长王宝印(右)现场签约。

公开资料显示,三元食品成立于1956 年,2003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三元食品产品涵盖乳制品百余种,日处理鲜奶达2000 余吨,在全国建立了十四大生产基地,拥有“三元”“八喜”“爱力优”“燕山”等知名商标。

红星美羚是国内率先打出羊字品牌、生产羊奶粉的企业,历经45年发展历程,是集奶山羊良种繁育、科学养殖、羊乳制品研发、生产加工与销售为一体的全产业链型羊乳企业。经过多年技术深耕,不断创新产业发展模式,定义活性羊奶标准,推动奶山羊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纯鲜羊乳生产、低温湿法工艺、保留活性营养”已成为美羚品质标签,也成为消费者对羊奶的选择标准。美羚羊乳制品连续八年全网销量领先,并连续多年出口欧盟、东南亚国家。

此次,红星美羚与三元食品就山羊奶产业的发展,达成了战略合作意向,双方将结合自身资源优势,积极研究山羊奶制品加工等领域建立科技研发平台的可行性,展开新产品研发及技术交流,并积极研究进行产业合作的可行性。

羊奶市场格局将生变?红星美羚与三元食品达成战略合作!

在本次会议上,红星美羚还作为陕西省重点产业链(乳制品产业链)首批“链主”企业,在“食品及医药和医疗装备产业专题对接活动”中,推介了陕西特色羊乳产业。

新乳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