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展会新闻 > 正文
CBME大湾区孕婴童展将于12月初举办
行业编辑:林夕
2023年11月29日 15:53来源于:中新网广东
分享:

CBME大湾区孕婴童展将于12月7日至9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举办,这是母婴行业首个在深圳举办的专业婴童展。

伴随社交媒体长大的Z世代和千禧一代逐渐成为育儿家庭类消费的主力军。精细养娃、科学育儿理念在新世代父母人群中的普及化,让儿童消费占家庭总支出的比例攀升。这一趋势推动着婴童市场发展。在科学育儿、精细化育儿的观念下,新世代父母人群对母婴产品要求更趋高端化、精品化,对产品品质及标准有了更高要求。

此次展会将覆盖广东、福建、香港、澳门等区域,从品牌创新、市场趋势、零售核心、出海平台及玩法等维度,探讨当下热门议题,寻找新增长方向;助力上下游高效对接,共同开拓商机。展品覆盖孕婴童食品、营养品及零食,母婴用品,玩具、学习桌及文具,童车、汽座及家具,以及童装、婴装、童鞋、孕装、内衣及配饰等五大品类。展览面积预计45000平方米,超过600家优质展商、30000位专业观众参展参会。

为了推动买卖双方精准高效对接,展会现场将举办跨境大卖对接会、海外采购商对接会、泛珠江三角区域线下渠道对接会、泛珠江三角区域电商渠道对接会等活动。

中新网广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