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政策法规 > 正文
玺宝有机婴幼儿羊奶米乳等被查不合格
行业编辑:林夕
2024年03月26日 15:04来源于:乳业时报
分享:

3 月 18 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发布《市场监管总局关于 19 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情况的通告》(以下简称《通告》)称,近期组织食品安全监督抽检 1187 批次样品,检出 19 批次样品不合格。对抽检发现的不合格食品,有关省级市场监管部门已组织开展核查处置。

《通告》显示,重庆市璧山区琳琳母婴用品店销售的、标称重庆玺宝商贸有限公司品牌运营的、江西人之初营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玺宝 有机婴幼儿羊奶米乳(强化铁原味),其中维生素 A 含量既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也不符合产品标签标示要求。云南童之益商贸有限公司销售的、标称广东省广州棒棒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委托广东省汕头市培芝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婴幼儿专用铁辅食营养补充品,其中维生素 B12 含量既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也不符合产品标签标示要求。

美好景像、乳业时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