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羊奶线下店如何借势冬季营销节点,推广好羊奶?
行业编辑:林夕
2024年03月30日 16:23来源于:羊奶粉前瞻
分享:

目前来说,羊奶线下主要有两类主要渠道,一类是羊奶专营店,主要面向的是中老年客户群体;一类是母婴店,主要面向母婴人群,也有部分母婴店涉足全家化,面向中老年群体。

这两类线下实体店,营销逻辑是相似的,都可以考虑将羊奶的产品营养价值转化到日常营销工作中,进行“体系化与专业化”落地执行,推动羊奶销售,深化羊奶品类。

羊奶专营店

羊奶专营店由于聚焦品类,可以结合线上和线下共同开展营销。比如线上可以将一些中医专家介绍或将中医典籍内容制作微视频进行分享,提升大众对于羊奶知识的了解,同时线下可以开展针对中老年人群的健康知识讲座或者健康监测,尤其对于老年人群而言,通过这类活动还可以给他们提供一个情感交流的机会,更易于增进对羊奶产品的了解。

在体系化上,可以考虑将营养学上关于羊奶的价值文献通过宣传单页或者宣传册等进行生动展示与讲解,并且中老年人群的产品口碑案例可以结合展示,这样更有说服力。

母婴门店

母婴门店可以从婴幼儿羊奶粉切入,引导羊奶小分子好吸收,适应冬季时令,提升全家人群对羊奶的关注,引导店员结合人体健康知识与育儿知识等科普,将羊奶特点融入其中,相信会更易于让消费者所接受。

同时,冬季是养生的关键时令,门店可以配合打出“冬季养生”主题的知识讲座或者健康问诊活动,搭配试吃试饮等活动,丰富活动形式。这样的活动可以引流到店,助力销售门店的其他营养产品及用品,是实现联动销售的不错的尝试。

此外,针对线下门店的时令活动,品牌端也可以根据冬季时令推出相关的营销活动助力,为终端门店提供相应的专业知识和物料支持,帮助门店最大化的释放冬季羊奶营销的潜力。

希望大家借助整体化营销推广,行动起来,一起助推羊奶事业发展!

美好景像、羊奶粉前瞻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