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营销专家 > 正文
《千万精婴系统训练营》创始人---宋培洋
网友分享:Kitty
2014年08月14日 16:20来源于:网络
分享:

他,已服务孕婴童行业6年,熟悉掌握公司低成本激励员工及有效开发员工潜能,成功举办的200场大型公开课以及报告会。培训人数超过万人。他,辅导过的门店,单月业绩增长420%、单天营业额增长36倍、奶粉个人单品单月销售10万元、奶粉个人单品单天销售48听。他,是《千万精婴系统训练营》创始人宋培洋。

《千万精婴系统训练营》创始人---宋培洋

一、宋培洋老师资历:

中国孕婴童团队激励第一人

中国孕婴童培训界的安东尼 罗宾

《千万精婴系统训练营》创始人

《团队动力生发训练营》权威导师

连锁门店运营系统建设专家

上海童翔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二、顾问的企业

傲创群婴会、育博商学院、河南孕婴商会、世界鬼谷子学术研讨会、智慧石孕婴连锁、江西正鸿实业、山东美好公司、上海义宝生物、上海育博、广州华桂生物、大参林医药集团、杭州傲创公司、上海厚耀咨询等多家企业组织首席顾问、讲师。

三、学员反馈

宋培洋老师,他是一个为责任和使命执着奋斗的企业教练;一个用生命呐喊、捍卫梦想舞台的魔鬼教头;一个把启迪生命、传道授业作为终生使命的人生导师。

四、核心课程:

一、《千万精婴系统训练营之六大系统修炼》:《孕婴童团队运营系统》、《孕婴童团队培训系统》、《孕婴童团队会议系统》、《孕婴童团队盈利系统》、《股份制改造系统》、《领袖魅力演说系统》

二、《团队动力生发训练营》

三、《狼性团队引爆智慧》

四、《销量翻倍智慧》

五、个人著作:

一、图书系列:《精婴导购成功日志》、《精婴店长成功日志》、《精婴领袖成功日志》

二、音像系列:《狼性团队引爆智慧》、《销量翻倍智慧》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