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营销专家 > 正文
孕婴童实战落地营销专家---杨帆
网友分享:Kitty
2014年08月14日 15: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他,是中国孕婴童实战落地营销第一人,他,被业内人士称为“婴童咨询培训少帅”,他,是国内十余家孕婴童品牌连锁品牌与省级代理公司首席咨询顾问,他,还是中国陆军预备役少尉军官,他是杨帆,孕婴童实战落地营销专家。

孕婴童实战落地营销专家---杨帆

杨帆,中国孕婴童实战落地营销第一人,国内十余家孕婴童品牌连锁品牌与省级代理公司首席咨询顾问,中国陆军预备役少尉军官,2010年创立中国贝优特孕婴连锁,经过四年的努力目前直营门店数量达20多家,门店平均营业面积超过100平米。全国联盟店已逾五十家。中国贝优特孕婴连锁系统在2011年底已突破千万的销售额,成为陕西本土前四大孕婴连锁。目前已为婴童行业培训辅导达400多场次,培训时间累积超过3000小时培训人数已逾十万人.服务过的婴童企业及连锁整体销售额提升最高超过300%,平均提升30%。

经典语录:

1、 为业绩培训、为利润咨询。

2、 坚持以实学的精神影响中国婴童行业,做有思想、有性格、有观点的婴童人。

3、 婴童行业不是需要培训师,而是需要能辅导客户实现自身盈利的教练。

4、 我们不传播空洞的营销口号,我们只是婴童实学的搬运工。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