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婴专家 > 正文
中国著名儿科医生—崔玉涛的新浪微博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5月08日 15: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简介:崔玉涛,中国著名的儿科专家,现任北京和睦家医院儿科主任,天津和睦家医院首席儿科医生。目前著有《崔玉涛图解家庭育儿》系列图书、《崔玉涛:宝贝健康公开课》等书籍。

中国著名儿科医生—崔玉涛的新浪微博

作为和睦家官网推荐的首席儿科医生—崔玉涛,他用新媒体平台,传播育儿知识,并且总结出自己27年的儿科临床经验,站在家长们的思维角度,用他们的语言,创作出有趣漫画与文字相互结合的育儿系列图书,并且时常在新浪微博、微信自媒体平台及百度APP等与粉丝互动,迄今为止已有数百万粉丝关注他的新浪微博。

他的微博个人语录有着极其明显的风格,这种鲜明风格让他变得更加亲民,大多数年轻妈妈粉丝都会分享其个性语录,而在这些语录当中,也有很多育儿知识蕴含其中,让年轻妈妈学习到许多育儿知识。

崔玉涛本着“不做育儿百科,不做空洞理论”的原则,写出了图解育儿系列丛书,并且得到明星妈妈鼎力推荐,受到家长极大的热爱,有家长说过,“挂崔玉涛大夫的号就像一次抢购,提前两个月放出的号30分钟内一枪而光”。可见崔玉涛多么受中国家长的欢迎。

正是因为崔玉涛儿科医生出于对所有家长宝宝的爱护,才会站在家长的角度,利用新媒体平台巨大影响力,亲切与所有家长互相分享。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