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毛绒玩具怎么洗 干洗好还是水洗好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7月21日 11: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毛绒玩具是许多孩子的最爱,尤其是小女孩特别喜欢毛茸茸的玩具,但时间长久之后,毛绒玩具里面就会有不少脏东西,对人的身体健康产生危险。那么毛绒玩具怎么洗呢?

1、 水温

有些高档玩具需要温水洗, 这样既不损害毛绒玩具的柔软度,又能保持原样。夏天一般不需要温水洗,直接放在水盆上直接在阳光底下暴晒。

2、 深浅色玩具分开洗

深色玩具在洗的过程容易掉色,如果深浅玩具一起洗,染到别的玩具就比较看。最好分开洗,这样能够避免乱染色造成难看的问题。

有些妈妈喜欢干洗,有些妈妈喜欢水洗,那么究竟干洗好还是水洗好呢?

1、 干洗

买一包粗盐,把粗盐和脏了的毛绒玩具一起放入大一些塑料袋,然后把口袋系紧用力摇晃,妈妈一定会发现毛绒玩具变得非常干净,取出袋中灰黑色的粗盐。这个原理是利用了食盐对脏东西进行了吸附。此类干洗,只能适用于大型毛绒玩具和会发声不能水洗的玩具。

2、 水洗

小的毛绒玩具可以用胶布粘上破损的部位,再放到洗衣机柔洗,甩干之后悬挂在阴凉处晾干。

大的毛绒玩具比如甜蜜泰迪这样的结婚玩具,可以先拿出填充物,也用胶布粘上破损部位,再扔到洗衣机柔洗甩干,悬挂在阴凉处继续晾干,并间歇轻拍玩具,使其皮毛、填充物蓬松、柔软。

大多数毛绒玩具是可以重复使用的,只要知道怎么洗,且清楚用水洗好还是干洗好的方法,那么毛绒玩具就会永远干净整洁,也能给孩子留下一个美好的童年回忆。

甜蜜泰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