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三立兴童床给宝宝的美好回忆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9月12日 14:56来源于:网络
分享:

童床是宝宝必不可少的家居用品,在很长一段的时间里,它陪伴着宝宝睡眠,呵护宝宝安全,对宝宝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南通三立兴儿童用品有限公司座落于美丽的濒江城市南通,南临上海。公司专业生产儿童用品,产品有自行车座椅、遮阳蓬等。公司全面实行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所有产品均通过国内多家权威机构有关卫生、环保、安全、质量方面的认证。以其独特的人体工学设计给无数儿童带来舒适体贴的爱护。其人体工学理论的熟练运用、独特的外观造型创意、清新亮丽的外表,新潮富有活力,体现出三立兴人的不断追求。

三立兴童床给宝宝的美好回忆

司创立至今已有十多年,企业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三立兴牌儿童车载安全座椅为先期产品,开创了国内车载儿童座椅之先河,带动了国内车载儿童座椅的蓬勃发展,被誉为行业先锋。“立忠、立德、立志”是企业的立业之本。“利国、利民、求索、创新”是企业的发展宗旨。给宝宝合适、健康、舒适的童床!

三立兴愿与每个家庭及儿童分享我们的新科技与发展,愿给更多的家庭带来无尽的幸福与快乐!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