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童时尚 > 正文
早秋儿童毛衣怎么搭 萌娃必不可少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9月23日 10: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秋风吹来一丝凉意,泛黄枯叶从树枝飞落,阳光也慢慢收紧了强烈的光线,就这样早秋不动声色走在小朋友的面前。但很多妈妈早已做好了准备,其中给孩子准备一件温暖舒适又不失时尚休闲的毛衣是必不可少的,同时儿童毛衣应该怎么搭,成为妈妈们心中的烦恼。

一件儿童毛衣不仅仅代表着温暖,更是时尚品味的体现,所以怎样去搭配成为了关键,小编这边给妈妈介绍几种儿童毛衣搭配方式。

黑白横纹毛衣+军装长裤

大多数小男孩都有着一颗冒险的好奇心,性格好动且不安分,所以给他们一件黑白横纹毛衣,显现暖男一面,再配以军绿色长裤,帅气十足又不乏可爱。

多色开衫毛衣+牛仔裤

如果孩子年龄尚小,可以选择开衫来穿,一来安全有保障,二来穿脱更容易。而在早秋时节,想要孩子拥有更多色彩,多色开衫毛衣肯定是首选,再配以浅色牛仔裤,萌娃风采尽显无疑。

妈妈们想要在早秋时节打造一个具有萌娃气质的孩子,儿童内衣是必可不少的单品。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