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卡丁郎童车亮相2015中国婴童展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10月24日 10:52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15年,中国婴童展首度开辟国际品牌馆,云集全球超过30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与品牌,德国、韩国以及中国台湾等国际机构更是组织当地特色品牌集体亮相,让竞争压力大增,卡丁郎迎难而上,亮相2015中国婴童展。

邢台市卡丁郎儿童用品有限公司,主要经营儿童用品于2013年1月21日在邢台工商注册,,董事长温新江,公司是邢台儿童护肤品行业的知名企业,公司坚持诚信、互利,为客户提供最好的服务和最实惠的价格,我公司的办公地址设在位于风景秀丽,交通便利的邢台-平乡县河古庙工业园区,

卡丁郎童车亮相2015中国婴童展

邢台市卡丁郎儿童用品有限公司是儿童自行车、滑板车、学步车、扭扭车、儿童电动摩托车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专注童车生产20年,可提供各种订制赠品产品,电信,移动,奶粉等赠品的销售。邢台市卡丁郎儿童用品有限公司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

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