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儿车什么牌子好 迪士兰超轻时尚手推车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0月27日 14: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儿车是每个有宝宝家庭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这个交通工具能够更方便帮助爸妈照顾好外出的宝宝,但面对市场上纷繁复杂的童车品牌,年轻家长并不清楚选择哪个品牌?那么婴儿车什么牌子好呢?作为广东佛山知名童车品牌迪士兰,凭借着十多年专注于产品本身,深获全国各地消费者的喜爱。

随着近些年年轻家长带着宝宝去旅游的生活方式流行起来,迪士兰为了解决传统婴儿车过于笨重,无法上飞机的缺点,特意设计出超轻四轮手推车,能够一秒收车,一秒打开,轻如鸿毛,可带入飞机内,那么它有哪些功能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婴儿车什么牌子好 迪士兰超轻时尚手推车

1、超轻设计

超小折叠体积,容易储存于在较小的空间,折叠后能够带上飞机,让旅行变得更加自由。

2、五点安全扣

五点安全扣符合国际安全标准,能让所有宝宝安全快乐出行。

3、万向旋转前轮

前轮360度,万向旋转前轮能够自由转弯,无论是笔直的大道还是弯曲的泥泞路。

4、抗撕裂把手

抗撕裂把手面泡绵软材质,完美握感让每个宝宝更加温暖。

5、一踩双刹后轮

后轮一键双刹,旅行时随意停靠,再也不用担心宝宝安全问题。

迪士兰超轻时尚手推车是时尚辣妈带宝宝秋游的好工具,您还在等待什么呢?

迪士兰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