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儿童滑板车怎么玩 森宝迪活力四射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0月28日 11: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滑板车是孩子的玩具,他们经常玩滑板车可锻炼身体的灵活性,提高反应速度,增加运动量,加强机体抵抗能力。虽然滑板车什么人都可以玩,但有专家提示,8岁以下儿童不宜玩滑板车因此如果家里宝贝没有到适合玩的年龄,家长还是不要购买为好;如果孩子到适合玩的年龄,那么儿童滑板车怎么玩呢?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儿童滑板车怎么玩 森宝迪活力四射

第一:先扶墙壁玩

滑板车买来之后,首先一只脚搭到滑板车前部,另一只脚踏向地面,向前滑行即可;其次再靠腰部和两个大腿部去学习如何把握好平衡度。

第二:身子前倾滑行

同时脚踏滑板前后部分,然后瞬间身体前倾,借助惯性先前他、运动,滑行。然后,靠腰部和两个大腿部的左右摇摆,以及左右叫的蹬踏,使得滑板前进方向S字。

儿童滑板车怎么玩 森宝迪活力四射

只要学会以上两种方法,就能够自由玩耍滑板车呢?那么什么牌子的滑板车比较好呢?小编这边推荐一款森宝迪活力系列滑板车。

森宝迪活力四射滑板车名符其实,炫酷的外形,安全的平衡,足以令所有孩子轻松学会滑行,培养孩子的勇气以及活泼开朗的性格。

森宝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