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儿护理 > 正文
宝宝感冒咳嗽在什么情况下要去看医生?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0月30日 11: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由于秋冬季的冷热变化大,一不小心宝宝就感冒、咳嗽了。咳嗽是一种防御性反射运动,可以阻止异物吸入,防止支气管分泌物的积聚,清除分泌物避免呼吸道继发感染。

在秋冬季节引发的感冒、咳嗽大部分是由病毒以及气候变化引起的,但是爸爸妈妈不能用自己的经验来看宝宝的病。有些爸爸妈妈看见宝宝感冒、咳嗽了,就自己去药店买点抗生素给宝宝使用。可是,药也需要买对症的啊,爸爸妈妈是医生吗?不是的话,那怎么能依靠自己的经验判断呢?

宝宝感冒咳嗽在什么情况下要去看医生?

3个月内的宝宝,一出现感冒的症状,你就要立即带他去看医生。

较大的宝宝,一旦出现以下情况之一,你要立即带他去医院:感冒持续5天以上;体温超过39℃;宝宝出现耳朵疼痛;呼吸困难;持续的咳嗽;老流黄绿色、粘稠的鼻涕。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