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月亮船儿童松木家具 我就是那么好那么舒适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11月11日 15:29来源于:网络
分享:

宝宝家具的生活,需要健康!宝宝的家具生活,需要舒适!宝宝的家具生活,更需要活泼和童真!家具选我——月亮船

不是人在孩子使用家具的过程中出现种种问题!孩子对家具过敏,孩子被家具伤害,孩子不喜欢家具等等的问题!那是因为那些家具并不适合孩子!儿童家具需要环保天然、安全健康,更加要符合孩子的心理和使用!

月亮船儿童松木家具 我就是那么好那么舒适

适合在6--20岁青少年儿童,采用获国际FSC认证的进口新西兰辐射松,选用国家认证环保油漆,五金采用国内顶级配件,打造纯天然绿色环保、安全又让孩子喜欢的家具。

新西兰辐射松的优点是节疤小、油性小、变形小、韧性好、纹理通直;为中密度,结构均匀、收缩效率平均、稳定性强的优质软材。

新西兰辐射松是国际公认的优质木质家具木料,完好的原木不存在腐朽、心腐、和虫咬等问题,木料色泽柔和,渗透力强,极易防腐,干燥固化和上色等处理!在加上设计师的精心设计,才有了适合孩子的好家具!

好的材料,好的设计,好的工艺,诞生好的家具,月亮船儿童松木家具那么好那么舒适那么适合宝宝!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