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儿护理 > 正文
妈妈们怎么样喂一岁宝宝吃药?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1月29日 10: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妈妈觉得喂宝宝吃药难,确实,喂宝宝吃药真的挺难的。可是,在喂宝宝吃药的时候可以准备一个小小的辅助道具,比如说:药匙、刻度量杯、长把饭勺、压舌板之类的道具。但是这些道具的话只适合1岁以上的宝宝使用。

用药匙来举例,爸爸妈妈把量好的药物放入药匙中。一般宝宝的药物呈液体状,如果宝宝的药是粉末状的话,妈妈们可以用水冲一下,跟泡奶粉差不多,妈妈们记得要适量。然后,用半坐式的样子抱起宝宝,一定要记得固定宝宝的四肢以及头部,避免宝宝的头部随意扭动。然后把药匙放在宝宝的下唇,看着宝宝慢慢的咽下去。这时候一定要注意,在宝宝喝药的时候不能硬灌,这样会让宝宝被药呛到。然后,导致宝宝厌恶吃药。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