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妈妈健康意识大增 婴儿睡袋冬季畅销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12月02日 11:03来源于:网络
分享:

睡着寒冷的冬季到来,婴儿冬季寝居用品的销量快速的增加,婴儿保暖内衣、冬被和婴儿睡袋可以说许多妈妈的首要选择,尤其是婴儿睡袋,随着全球网络化,妈妈的育儿知识越来越丰富,而保暖效果更好的婴儿睡袋,被妈妈们更加青睐!

宝宝冬季为什么要用婴儿睡袋呢?

防寒保暖:冬季宝宝睡眠最重要的一点就是防寒保暖,冬季气温低,如果房间里面开空调,那么空气会不好,影响宝宝的健康成长!而不开空调,就要注意给宝宝保暖!而婴儿睡袋就有保暖的作用!尤其是伯斯马丁的产品,保暖效果极佳,而且透气舒适!

妈妈健康意识大增 婴儿睡袋冬季畅销

防止蹬被:冬季宝宝睡眠最让人担心的就是蹬被子!宝宝白日受到惊吓,吃的太撑,被子太热等情况都会导致宝宝蹬腿,而蹬腿的后果就是感冒着凉,甚至发烧!

解放父母:有诶担心宝宝蹬被,很多父母冬季或和宝宝一起睡觉,或者经常要起来去看宝宝的被子盖的严实,但是这对父母的睡眠有非常不利的影响,经常的起夜,对父母第二天的工作生活都有影响!

而婴儿睡袋可以有效的解决这些问题,宝宝使用睡袋可以有效防止宝宝踢掉被子着凉生病,而且还能防止较大的宝宝爬下儿童床,给宝宝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睡眠环境。

伯斯马丁muslin棉睡袋,曲网立体编织,既使其质地非常轻盈、蓬松、柔软,又保持空气流通,利于透气,帮助宝宝调节体温,防止过热现象。护肩设计,防止宝宝肩部着凉。弹性罗纹脚口,不勒脚脖,适合不同胖瘦的宝宝。分腿式,专为大宝宝设计,活动更自如。

一个宝宝睡袋,舒适一家冬季睡眠!难怪冬季卖的多!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