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龙哈彼告诉你如何选择宝宝床垫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12月04日 14:04来源于:网络
分享:

舒适生活是当今人们的生活主题之一,也可以说是人们永恒不变的追求!其中对宝宝的用品的舒适要求是更加的高!所有的父母有希望吧最好的给孩子!那么我们要如何为孩子选择一张舒适的床垫子呢?

婴儿床垫是指一岁以下的儿童床垫,婴儿在这个阶段发育的非常迅速,而婴儿的身体又非常的柔软,如果不注意会导致婴儿发育不良!所以婴儿床垫要比成人的拥有更高的标准和要求!在发展期的婴儿,床垫不宜过硬,不然容易造成骨骼发育不良,甚至留下“脊柱侧凸”的隐患!

小龙哈彼告诉你如何选择宝宝床垫

最好适合婴儿的床垫应该由柔软的上、下层和结实、牢固而富有弹性的中间层组成。一方面,中间层可以给孩子的身体以必需的支撑,而另一方面,当它受到的由体重产生的压力又可以传递给柔软的下层,从而托起孩子的身体,而不致发生脊柱畸形。

其次床垫的材质非常重要,弹簧床垫具备着比较好的透气性与耐用性,不过它的吸湿性过差。海绵床垫不仅轻而且软,不过它也具备着太易变形且不耐用的缺点!乳胶材质的床垫有着相当好的透气性与弹性,同时不具备震动与噪音,而且还携有杀菌的功效!是非常适合的材料!

婴儿床垫的安全性非常重要,婴儿床垫时要尽量选择边角采用圆弧形收边的儿童床垫产品,而且产品要光滑柔软,不能含有木屑和尖锐的金属物质,防止伤害宝宝!

小龙哈彼精选天然材料制作,安全环保,产品软硬适中,可以均匀的承托宝宝的体重,帮助宝宝骨骼健康发育!是非常不错的婴儿床垫!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