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Bloom布罗姆全球设计元素 给宝宝更好的童床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12月05日 11:50来源于:网络
分享:

童床宝宝的温馨小窝,每一个孩子都该拥有的温馨回忆!但是,如果每一张童床都太过相似,那么回忆就显得不是那么美满!怀集的童床什么样的吗?

小编印象中的童床大多都是这样的,纯木材质,没有刷漆,或者就涂了一层透明的保护漆!床比较低,床的一圈围着木栅!其实我想大部分的人对童床的影响和小编一样的吧!对于很多追求完美的父母来说,这真的是太可怕了!

Bloom布罗姆全球设计元素 给宝宝更好的童床

当今社会人们追求个性、追求自我、追求解放内心!一层不变的存在对很多事情都是一种可怕的阻碍!为什么要一层不变?婴儿床也可以变化,也可以时尚!也可以与众不同!还可以保证它的安全、健康和实用!

Bloom布罗姆是一个源自美国的婴儿床的品牌,Bloom的全球化团队能够汲取跨越国界的设计元素,并与欧洲的实用性理念有效结合,使产品达到高档款式与舒适生活的完美统一。主导世界名品母婴生活馆,视觉陈列,凸显童趣、纯真的品牌风格,为中国家庭带来原汁原味的欧式生活。

用Bloom布罗姆,让我们和传统说NO,让宝宝的生活时尚精彩!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