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冬季天冷为了宝宝舒适睡眠是时候选择一款诺亲小屋婴儿抱被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12月13日 16:32来源于:网络
分享:

冬天是宝宝感冒的多发季节,寒冷的空气非常容易使宝宝感冒!许多新手爸爸妈妈总是用厚厚的衣物把宝宝裹得严严实实的,却也不适合宝宝生长发育!

冬季天冷,确实要做好宝宝的保暖工作,防止寒冷的空气对宝宝的身体造成伤害,但是也不宜过暖,太过厚重严实的衣物对宝宝的正常新陈代谢会造成影响,而且会压迫宝宝的身体,对宝宝的呼吸不利!

冬季天冷为了宝宝舒适睡眠是时候选择一款诺亲小屋婴儿抱被

诺亲小屋婴儿抱被面材以及内部填充物都为纯棉,高品质纯棉在透气度方和柔软度方面都有着良好表现,宝宝在小抱被中能够呆的非常舒服。为了增强防风效果“诺亲小屋”品牌婴儿抱被的遮帽设计异常紧致,能够有效遮挡风寒。而且轻柔舒适,适合宝宝冬季御寒!

优雅长袖封底抱被设计,能够给宝宝手臂更多活动空间,厚实的底封能够最好的保护孩子脚部,不受寒冷侵袭,却能保证宝宝脚部的活动空间,而不受束缚!

冬季还不给宝宝选择一款诺亲小屋婴儿抱被?给宝宝温暖的爱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