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母爱部落婴童温馨提示 不要带过小的宝宝K歌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12月15日 09:53来源于:网络
分享:

K歌是近年了非常流行的娱乐活动,也是现代减压的利器,不少人在业余休息时间,喜欢去KTV飙歌一曲,放松自我!但是近日有一个妈妈却带着宝宝上ktv,不仅高歌小苹果,还背着宝宝大跳广场舞,网评:苦了孩子!

妈妈K歌大家都是可以理解的吗,随着现代节奏的加快,产后抑郁症是非常非常普遍的,大部分的妈妈都有,K歌是很好的解压手段吗,值得理解!但是带着宝宝去K歌就是你的错,信不信你老公知道后,打死你啊!

母爱部落婴童温馨提示 不要带过小的宝宝K歌

要知道KTV的环境对宝宝有非常大的伤害!孩子只有在4岁之后才可以去KTV,四岁前,孩子的身体机能不完全成熟,听力比较柔弱,而KTV的封闭环境,会增加内部的声音,导致宝宝的听力受到伤害!而KTV的封闭环境,会导致空气不那么新鲜,影响孩子的身体健康,更加不要说上述妈妈还背着宝宝跳小苹果了,不怕宝宝吐的一身啊!

母爱部落婴童用品有限公司的产品涵盖了婴童各阶段的营养需要,从母亲怀孕到婴童的成长每个阶段我们都给予十足的关注,关爱孩子成长!所以提示所有的父母们,宝宝还没有成长好,就不要随便带孩子去KTV吗!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