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新生入园 如何让宝宝适应幼儿园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8月11日 11:09来源于:网络
分享:

现在已经快8月中旬了,不用多久就是学校的开学时间,又要有一批宝宝进入幼儿园学习,到时候必定又哭又闹,有种白毛女的悲惨感觉!爸爸妈妈你们这是要抛弃我了吗? 那么爸爸妈妈要如何让宝宝适应幼儿园呢?

在上幼儿园前要为宝宝做好准备工作,在之前可以带孩子参加亲子班,在父母的陪伴下,让孩子和其他小伙伴们玩耍学习,进行初步的适应!或者在幼儿园的开放日带孩子去幼儿园体验气氛,勾引其孩子的兴趣!

在还进入幼儿园前要养生孩子规律的作息时间,要保证还在9点前睡觉,可以保证孩子使用幼儿园的作息习惯!在带孩子入学那天,如果孩子不肯和家长分离的时候,不要强行分离,陪伴这孩子进入编辑,当孩子熟悉环境,和孩子玩耍后,在和孩子说离开下,下午来接孩子,让孩子和小朋友好好玩!

家长切记,不要太过的强迫孩子,避免引起孩子的哭闹和恐惧感!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