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松堡王国婴童生态家具 婴童家具好选择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10月06日 14:44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近年来随着社会对下一代的重视,婴童行业开始新兴崛起,而婴童家具更是成为婴童业中的新星,松堡王国婴童生态家具就是其中的佼佼者,愿为宝宝提供生态家居生活!

松堡王国”青少年儿童家具成立于2001年3月1日,是一家专业从事青少年儿童松木家具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一体化经营的大型现代化企业。企业现拥有占地10万多平方米深圳总部,超过3.5万平方米广东东莞仓储物流配送基地,惠州长宁10万平方米的生产制造基地,300亩的广东惠州在建工业园,拥有国内一流的进口生产设备,现有广东、越南等十余家外协工厂在为企业做加工生产配套,公司拥有1000多人的高素质生产员工队伍和具有科学管理经验的管理团队。以倡导儿童健康家居生活、提高青少年儿童生活质量为己任,赢得国内外消费者的一致推崇和业界的高度认同,已发展成为国内青少年儿童松木家具行业的领导品牌。

产品采用欧洲顶级芬兰颂木,品质极佳,树节小而少,纹理美观、防腐防蛀、净化空间、内部应力小、较少会内裂,是国内首家应用自然松木染色开发出最新青少年儿童松木家具系列产品,被誉为会呼吸的青少年儿童家具。在国内设立东北、华北、华东、华中、西北、西南、华南等七大销售区域,服务延伸到国内二、三线城市;并远销海外如日本、韩国、澳大利亚等十余个国家。

松堡品质值得信赖,为中国宝宝提供健康家居生活。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