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童娱乐 > 正文
电子玩具会影响宝宝语言发展?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1月04日 13: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如何为宝宝选择玩具是许多年轻父母头疼的问题,除却材质安全,很多人关心玩具对宝宝各种能力发展的影响。根据美国医学会杂志·儿科卷》上的一项研究显示,相对于婴儿布书、积木、图形分拣等传统玩具,可以发光、说话、唱歌的电子类玩具会影响婴儿语言质量和数量的增长。

电子玩具会影响宝宝语言发展?

如今电子类玩具大行其道,这些玩具本身娱乐性太大,且不易形成亲子之间的互动,这样就把宝宝的目光聚焦在电子类玩具本身,从而忽略了宝宝语言发展。有专家指出,任何数字化、电子化的玩具都应该有一个共同的明确目标,不应当让孩子的注意力完全集中于玩具本身,而是能够让孩子将自身体验传递给他人及周围的世界。

电子玩具也不是不可取,对于那些感官较为敏感的宝宝而言,电子玩具能够促进他们各种能力的发展,但不能将宝宝封闭在玩具或是应用刺激里,从而忽视了自身与宝宝的互动。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