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童娱乐 > 正文
电子玩具会影响宝宝语言发展?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1月15日 13: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据悉,有权威机构研究,相对于积木、拼图等玩具,会唱歌跳舞或发光的电子玩具,会影响宝宝语言发展。这个说法受到人们的怀疑。

电子玩具会影响宝宝语言发展?

电子玩具会影响宝宝语言发展?

根据研究人员分析,由于工作、经济条件、个人因素等条件,现代家庭中,父母陪孩子时间越来越少,最大化提升亲子互动时间就显得异常重要。但父母与孩子亲子互动,基本交给电子玩具,这些电子玩具不仅没有起到相应亲子作用,反而减少双方互动时间,从而不利于宝宝语言发展。

从这一结果,可以基本说明, 打着“寓教于乐”性质的电子玩具不仅很昂贵,反而对宝宝语言发展有所阻碍,因此不提倡家长购买。

传统玩具有利于宝宝语言发展

相比于电子玩具,传统玩具更具有魅力,它能够使亲子之间,关系得以稳固升华,例如积木、拼图等玩具。这些都拥有极大的游戏空间,宝宝与父母共同参与,相互之间交流会更多,这样起到寓教于乐的作用,还能促进宝宝们语言的发展。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