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爸爸哭着也要学会的换尿布方法
行业编辑:清芷
2016年01月05日 16:32来源于:网络
分享:

有了宝宝每个父亲都是非常开心的,唯一的一些小遗憾就是要学会如何照顾宝宝,最少不了的就是要学会给宝宝换尿布!你准备好流泪接受了吗?

第一步:将宝宝平放于地板、床或小桌上,使其感觉舒适安全。最好和妈妈一起来,妈妈用手保护宝宝,避免宝宝身体摔伤。新手爸爸最好在宝宝屁股下先垫一块布、毛巾或者一次性尿垫,以免弄脏新尿裤。

第二步:把脏尿裤的腰贴打开并折叠,以免粘住宝宝的皮肤,翻下尿布的前片,然后抓住宝宝的两个脚踝,轻轻上抬,再把脏尿裤对折后取出,防止脏物污染!

第三步:用婴儿湿巾、布或者纱布把宝宝前面擦干净。如果宝宝是个女孩,注意从前往后擦,可以防止细菌感染,保证宝宝健康哦!搽干净后,用温风吹干,或者干净的布块擦干宝宝的小屁屁,抹上爽身粉防止宝宝湿疹!

第四步:把干净的尿布在下面;把新尿裤的前片向上拉起,盖住宝宝的肚子。适度的分开宝宝的双脚,然后在双腿间夹尿布,调整好尿布形状后,在把纸尿裤两端的腰贴粘牢,要小心避免粘到宝宝的皮肤造成伤害,换好后在给宝宝穿上衣服,处理好脏的尿布就OK了!

看看是不是很简单,另外小编温馨提示觉得味道重的爸爸们,可以在鼻孔上塞上棉花的,不用谢了哦!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