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哺乳喂养 > 正文
宝宝究竟什么时候可以往食物中添加食盐?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1月11日 16: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一般来说,爸爸妈妈吃宝宝的食物都会感觉一点味道都没有,所以有些妈妈为了让宝宝吃到色香味俱全的食物,就加了食盐。食盐,又称餐桌盐,是对人类生存最重要的物质之一,也是烹饪中最常用的调味料,对于食物的味道能起到很到的帮助。

可是,1岁以下的宝宝并不需要食盐对其体内的矿物质进行补充,而且吃多了食盐对于宝宝肾脏的危害是很严重的。所以,爸爸妈妈不要擅自给宝宝瞎添加食盐,对宝宝的健康并没有好处。

等宝宝长到1岁之后,能吃无盐的食物,爸爸妈妈也并不需要添加食盐,不是说清淡的食物对于健康很好吗?可是,宝宝在对这些无盐的食物降低了进食的兴趣,那么爸爸妈妈就需要逐渐少量的给宝宝添加食盐,重新让宝宝爱上吃饭。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