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儿护理 > 正文
宝宝流口水有什么作用?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2月19日 14: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爸爸妈妈都发现自家的孩子到了一定时间,就需要随身携带者餐巾纸擦擦他那止不住的口水。很多的爸爸妈妈感觉宝宝流口水是一种无用功,但也没有办法,因为这不是病,所以也没有办法治疗。爸爸妈妈只能等宝宝慢慢成长起来之后,这种现象的自然消失。

其实宝宝流口水对宝宝的健康也是有一定的好处。爸爸妈妈应该知道口水具有一定的杀菌作用,对于宝宝的口腔起到一定的清洁作用。而且,当宝宝开始长牙了,口水在清洁他那萌萌的乳牙还能防止宝宝蛀牙的形成。

并且,宝宝味蕾的发育还是需要口水进行促进。爸爸妈妈也知道在面前出现想吃的食物,嘴巴会不由自主的分泌出一定的口水。所以口水也可以提高孩子的食欲,让宝宝吃的多多,身体棒棒。因为随着宝宝的成长,流口水现象能够促进宝宝吞咽动作的完善同时,还能帮助宝宝尽早学会说话。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