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几个症状快速判别宝宝是否奶粉过敏
2016年03月13日 10:21来源于:网络
分享:

奶粉过敏是常见的婴童问题,对宝宝的健康成长有严重的危害,那么我们要如何判断宝宝奶粉过敏?

吐奶:吐奶是奶粉过敏的常见表现,喝奶后哭闹、打喷嚏、呕吐、拉肚子、半夜哭闹、烦躁不安等等,是因为消化不好,引起反吐!

皮肤湿疹:当宝宝过敏时就会出现皮肤湿疹般先出现在脸部和耳朵处,皮肤不仅变得粗糙,还会出现红斑甚至是小水泡,宝宝情绪会因此而烦躁不安。

放屁腹泻:宝宝奶粉过敏的会引起胀气,而引起腹痛等症状,就会出现多屁等情况!甚至导致消化系统混乱,引起腹泻!

呼吸障碍:如果出现喘息困难,鼻腔和喉咙中粘液过多,这是因为宝宝对牛奶中的蛋白质起反应的表现。

宝宝奶粉一定要及时就医,然后更换奶粉,保证宝宝健康成长!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