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儿护理 > 正文
这样换尿布是错的 你的方法是对的吗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4月25日 17:30来源于:网络
分享:

小宝宝的吃喝拉撒都是头等大事,但对于新手爸妈来讲,这些看似日常的事却最易出错。换尿布的动作不对,可是会伤害到宝宝身体的!

一、手碰到宝宝脚底

宝宝都有先天反射,如果你碰到他的脚底,会触发“踏步反射“,小宝宝的腿会乱蹬,看着似乎不情愿让你给换尿布,加大换尿布的难度。

二、把宝宝脚部抬过高

新手爸爸在换尿布上,常常用力过猛,将宝宝腿部连同背部整个都抬起,脱离床部,这样做十分容易伤害到宝宝脆弱的脊椎。

三、给宝宝使用纸尿裤时,粘贴过紧。

纸尿裤粘贴过紧,会使宝宝皮肤发痒,还容易引起尿布湿疹。

如何给正确给宝宝换尿不湿:

1.首先应让宝宝保持平躺,在身体下面垫一块毛巾,以防在换尿布过程中,宝宝时射弄脏床单。

2.用纸巾从前向后擦,清除尿液和便便。不要从后向前擦,以免引起生殖器感染。

3.把换下的纸尿裤放在一边,将宝宝腿部和屁股轻轻抬高,垫上新的纸尿裤。

4.将纸尿裤包好,脏纸尿裤和用过的纸巾扔进垃圾桶,换尿布工作就完成了!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