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孩子王电动车怎么样 孩子爱玩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5月30日 14: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电动车已经成为孩子玩具的新宠,其大气的外形,炫酷的功能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孩子的喜爱,很多家长都乐意送孩子一件这样的礼物。那么孩子王电动车怎么样呢?孩子爱不爱玩呢?

孩子王电动车怎么样 孩子爱玩吗

孩子王电动车设有缓启动技术,有效呵护孩子的安全。现在市面上大部分童车在启动后,车子会立刻起步,起步太冲可能会惊吓到宝宝,缓启动装置就可以有效解决这个问题,不会让孩子受到惊吓。

孩子王电动车怎么样 孩子爱玩吗

孩子王电动车采用环保型ABS一级原料,高强无毒,无异味,通过国家3C质量认证,安全有保障,呵护宝宝身体健康。

孩子王电动车有多种造型的车型,这款老爷车的风格复古,更有新型时尚的超跑车型,让孩子爱不释手,让您眼花缭乱,有更多的选择余地。喜欢就送孩子一辆吧!

孩子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