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蒂比餐椅:帮助宝宝养成饮食好习惯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5月31日 15: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餐椅对于现在的家庭来说并不陌生,有了餐椅宝宝就逃不出家长的“魔掌”啦!在喂饭的时候,小宝宝就会一个劲的再跑,宝妈宝爸后面追着喂。这样不利于孩子的正常饮食,也会增加家长的“劳动量”。如果有了餐椅,宝宝可以就要老老实实的吃饭啦。蒂比餐椅,可以帮助宝宝养成一个良好的饮食习惯哦。家长朋友们,赶紧过来看看吧。

蒂比餐椅:帮助宝宝养成饮食好习惯

有人认为,给宝宝一个充满舒服的餐椅,是省事了,但是宝宝不喜欢。其实,一个习惯的养成,都是伴随着一定的“痛苦”,让宝宝按时吃饭,拥有一个良好的饮食习惯,是为了宝宝身体成长以及日常生活安全的一种保障。

与此同时,宝宝在6个月的样子就要开始添加辅食了。这个时候他们还不能够独自坐立,家长抱在怀里可不利于宝宝饮食哦。最好的方法就是放在安全餐椅中,可以锻炼宝宝坐的能力哦。

蒂比餐椅:帮助宝宝养成饮食好习惯

在我们选择餐椅的时候,以下的细节一定要注意,一款好的餐椅点睛之处全看细节。

1.底部宽大防倾倒

2.边缘不尖锐

3.座位深浅合适,整体活动空间较大

4.托盘选择无毒塑料,热水清洗后不变形

5.安全设备,五点式安全带,座椅一体式卡扣,底部护裆,轮胎制动装置一定要齐备。

蒂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