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经营技巧 > 正文
母婴店针对门店会员管理该怎么做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7月08日 17:14来源于:婴童行业智库
分享:

孕婴店在由“服务营销”向“体验营销”转变的过程,需要建立一套自己独有的消费体验过程。那么,孕婴店在体验式营销方面能够做些什么呢?

1、情感方面:记住你常顾客的名字,并亲切称呼她,让她感受到被尊重。例如:刘姐,你好,这次过来要给孩子选些什么呢(母婴店的商圈不大,让店员记住常顾客的名字成为可能)。

2、行为方面:产品的价格标签设立会员价;店内促销每月设立会员日特价促销活动;将会员的条退换货的周期延长;将店内会员根据消费额与消费频次的不同进行会员分级;享受哪怕仅有1%的额外优惠活动等等。

3、关联活动:客户购物后,给客户发一条短信,例如客户的积分状态以及客诉投诉电话等。

婴童行业智库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