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卡蒂小猪儿童三轮车 给孩子一个欢乐的童年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7月18日 17: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儿童三轮车是在婴儿推车的基础上改造的转为1岁到5岁的孩子设计的一款运动型婴儿推车。近年来,儿童三轮车备受家长的欢迎,同时也给孩子带来了更多的欢乐。卡蒂小猪儿童三轮车,给孩子一个欢乐的童年。

卡蒂小猪这款多功能三轮车不仅可以当作三轮车使用,还可以当作婴儿推车使用。它适用于6个月到6岁的宝宝,实用性非常强。其遮阳篷和靠背可拆卸,完全满足不同年龄段宝宝的需求。

卡蒂小猪这款儿童三轮车采用双向座椅模式,更方便妈妈与宝宝之间进行交流。其可以一键折叠,收纳方便,不占空间,即使出门旅行,携带也是非常方便的。

卡蒂小猪儿童三轮车上的遮阳篷具有非常好的防晒效果,能够有效阻隔阳光中的紫外线,避免宝宝受到紫外线的侵袭,有效保护宝宝的身体健康。妈妈可以放心让宝宝在户外活动。

卡蒂小猪是值得信赖的童车泡泡,喜欢的妈妈可以上天猫官网进行购买哦!

卡蒂小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