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定型枕有用吗 妈妈之选婴儿定型枕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8月24日 11: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头型不正多半是睡姿不正引起的。为了纠正宝宝的头型,妈妈们也是操碎了心。不过最终选择的还是婴儿定型枕。那么婴儿定型枕有用吗?妈妈之选婴儿定型枕怎么样呢?

婴儿定型枕对宝宝头型的矫正是有很大作用的。妈妈之选婴儿定型枕适合3个月以上的孩子使用,采用天然纯棉进口乳胶,并且经过医学测试,贴心实用不过敏,拥有国家双专利保护,更好的呵护宝宝完美头型,让妈妈更放心。

妈妈之选婴儿定型枕可以根据宝宝年龄和枕头前后高度交换实用,既能做枕头,又能当毛绒玩具。其扁平厚度的记忆棉设计,更适用于婴幼儿的生理头型尺寸要求,健康更实用。

妈妈之选专注研究婴儿健康睡眠15年,从科学角度改善宝宝吐奶和睡眠问题,重塑宝宝健康头型。宝宝的头型需要这样安全科学的护理,妈妈们选对了吗?

妈妈之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