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唯相惜瑞士儿童滑板车好玩吗 孩子喜欢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1月23日 11: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爱玩是孩子的天性,有一款好的玩具更能让孩子的童年更加精彩,更加与众不同。不知道怎么选儿童玩具,那就送孩子一辆儿童滑板车吧!那么唯相惜瑞士儿童滑板车好玩吗?孩子会喜欢吗?我们不妨来听听买过的家长们是怎么说的吧!

唯相惜瑞士儿童滑板车好玩吗 孩子喜欢吗

1、色彩鲜艳,坚实稳固。

不知道啥时候小小孩中也流行这种滑板了。实物橘色,很亮,送了车篮,风车,彩带,轮子会发光,大人站上去试了一下,很稳。小小孩还不会转方向。也许再过几年,大了还能玩,到时候技术就更熟练了。

2、车轮很闪,物有所值。

超漂亮,滑起来,灯也特别闪亮,晚上的时候在小区里玩,总能吸引其他小朋友的目光,为什么呢?就是因为它的灯光比其他人的更亮,够闪,这个价格值,我们大人也可以滑,质量不错。

唯相惜瑞士儿童滑板车好玩吗 孩子喜欢吗

3、质量很好,孩子很喜欢。

滑板车非常不错,滑轮很好,滑起来一点声音也没有,孩子非常喜欢。而且结实承重不是问题,我是150斤的胖子站上去一点问题都没有。还要说一下客服的态度很好,服务很好。看看我照的细节吧,想买的家长不要犹豫了!

唯相惜瑞士儿童滑板车好玩吗 孩子喜欢吗

唯相惜瑞士儿童滑板车价格实惠,质量可靠,外形美观,还没想好送孩子什么礼物的家长们就选它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