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质量安全 > 正文
加菲猫等童装品牌上黑榜 玩具商品也出现不合格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2月24日 13:31来源于:网络
分享:

阿里巴巴再遭美国政府列入“恶名市场”名单

据网易财经今日报道,据彭博报道,美国政府再次将中国电商巨头阿里巴巴列入其“恶名市场”名单,这对于努力洗刷自己假货市场名声的阿里巴巴来说无异于当头一棒。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周三将阿里巴巴重新纳入了其年度“恶名市场”名单--距离该公司从名单中除名仅仅过去了四年。阿里巴巴集团总裁迈克·埃文斯(MichaelEvans)在一则声明中称,“我们对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的决定深感遗憾。他们无视了阿里巴巴在打击假货方面所做的实际工作。”(网易财经)

30批次童装抽检不合格 加菲猫等品牌上黑榜
12月23日消息,近日,北京市工商局公布了流通领域儿童服装商品质量抽检结果,结果显示,30批次童装抽检不合格,其中,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加菲猫、时尚宝贝等多款知名品牌上黑榜。据悉,本次抽检结果显示市场上部分儿童服装商品质量存在问题,涉及的主要问题为使用说明、纤维含量、染色牢度等项目不符合相关标准要求。(亲贝网)

23批次玩具抽检不合格 巴比特羊羊得意上黑榜

12月22日,近日,广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官网通报2015-2016年度流通领域玩具商品质量抽查检验情况,共抽取了33家经销单位的120款玩具样本,不合格发现率为10%。其中,巴比特、羊羊得意上黑榜。从抽检场所看,本次抽检的经销场所有33家,包括专卖店、个体户、超市等类型抽样场所。其中,在3家专卖店抽取15款,均未发现不合格;在20家个体户抽取59款,不合格8款,不合格发现率13.56%;在10家超市抽取46款,不合格4款,不合格发现率8.7%。个体户销售的玩具商品存在较多问题,不合格商品发现率较高。(亲贝网)

宜家赔抽屉柜致死儿童3.5亿

北京时间22日晚路透社称,宜家周四表示,已与被其问题橱柜压死的三个幼儿的家属达成临时和解协议,同意向三个家庭总计赔偿50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47亿元),并以这三个受害幼儿的名义向儿童医院及非营利组织捐款15万美元。今年6月,宜家宣布在北美召回约3600万个抽屉柜,这些柜子可能翻到,自1989年以来已造成6名儿童死亡,36名儿童受伤。周四与宜家达成和解协议的是最近两年死亡的三名儿童的家属。(新浪美股)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