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儿床什么牌子好 小硕士婴儿床升级版上线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4月07日 10: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家中有一个可爱的小宝贝,宝爸宝妈们可不要舍不得让孩子单独一个睡婴儿床哦。要从小就让宝宝有独立的意识,不能够很依赖爸爸妈妈。当然,我们宝爸宝妈在夜间也要时不时的关注婴儿床上的宝宝,是不是踢被子。在这个时候,我们就要用一张婴儿床,才能够考虑宝宝应该怎么睡。婴儿床什么牌子比较好?问题有点大!!!

小硕士婴儿床,不知道宝爸宝妈们是否钟意?这一张婴儿床采用的是中国桃花心木,是中国珍贵用材树种之一,是国家二级重点保护野生植物。婴儿床采用这种木质做成,是不是显得很高档?

长约1160MM,宽约670MM,高约1000MM,可以满足宝贝睡到3岁多哦。而且自带储物功能。床下还有一个小小的储物间,可以将宝宝的玩具放置其中,合理收纳,节约空间。如果你注意到的话,这一张婴儿床,是可以伸缩的哦。将床头挡板放下,就可以拉伸床体的长度。这种升级版的婴儿床,宝爸宝妈们是否钟意?

小硕士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