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杰西凯品牌童装2016秋冬新品订货会即将盛大开幕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4月10日 09: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春雷阵阵迎来了精彩的四月,杰西凯品牌童装2016秋冬新品订货会即将盛大开启。我们诚挚欢迎全国各地经销商、加盟商、代理商及合作伙伴莅临展会,与您共享这场时尚的饕餮盛宴!

杰西凯品牌童装2016秋冬新品订货会即将盛大开幕

本次活动以“邂逅时尚”为主题,展品主要以今年新款时尚秋冬童装为主,设计师将充分整合时尚元素,致力于为杰西凯家人们呈现出一系列的时尚新装,向各地经销商朋友展示我们最精彩的一面。杰西凯童装皆采用天然健康舒适面料,保证产品的质量是我们对每一位家人的承诺。

杰西凯品牌童装2016秋冬新品订货会即将盛大开幕

杰西凯童装童装感恩各地朋友的的支持与信任,陪伴我们一路走来,经历的风风雨雨都将成为我们最宝贵的经验。我们愿与您再次合作,共同出发,追寻更加灿烂的未来!

杰西凯再次诚邀各地朋友莅临!

订货会时间:2016年4月11日至2016年4月13日

订货会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