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芭贝奥婴儿睡袋怎么样 是纯棉的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4月13日 11: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处在长身体的时期,睡觉时多动,喜欢踢被子,如果不及时保暖,宝宝容易着凉。爸爸妈妈每天晚上就忙着帮宝宝盖被子了,可是这样真的好累哦!这时您就需要一款芭贝奥婴儿睡袋了。那么芭贝奥婴儿睡袋究竟怎么样呢?是纯棉的吗?

芭贝奥婴儿睡袋怎么样 是纯棉的吗

提到宝宝使用的衣物等,爸爸妈妈们首先问的就是是不是纯棉的。当然,宝宝要穿的衣物一定要选择纯棉的,宝宝皮肤娇嫩,经不起那些化纤物的折腾。这款芭贝奥婴儿睡袋面料采用纯棉,内里填充95%聚醚砜树脂和5%聚酰胺PA,舒适又保温,适合宝宝一年四季使用。

芭贝奥婴儿睡袋怎么样 是纯棉的吗

那么芭贝奥婴儿睡袋究竟有哪些功能呢?其采用双向恒温独特科技,宝宝前后半夜温差波动大,当宝宝体温升高时,睡袋内的物质会吸收并储存宝宝散发出的热量,产生降温效果,让宝宝感觉凉爽;当宝宝体温降低时,睡袋内的物质会释放热量,再将热量返还给宝宝,产生升温效果,保持宝宝身体暖和。

芭贝奥睡袋是由宝宝穿上使用,完全不用担心宝宝夜晚会踢被着凉,安全耐用、耐水洗,轻松解决宝爸宝妈的烦恼。

芭贝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