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 正文
宝宝乳糖不耐受的鉴定方法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5月19日 11: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一、乳糖不耐受的鉴定方法

(包括专业的针对性检查和自我鉴别)

专业鉴别方法:可以去医院做乳糖不耐受的相关检测,推荐准确灵敏的尿半乳糖检测。

自我鉴别方法三看两听一闻

看宝宝的便便:有没有奶瓣,有没有水便分离蛋花样,有没有很多泡沫。

听宝宝的肚子:是不是经常咕噜咕噜肠鸣音,是不是多屁。

闻宝宝的口腔:有没有酸臭的味道。

如果有1-2项符合的,可以基本判定为轻度乳糖不耐受;3项以上的,属于中重度乳糖不耐受。

呵腹宝.jpg

上述自我鉴别方法是在我公司专家委员会指导下,根据大量临床实践总结出来的,具有较高的准确性和指导意义。建议所在地区医院没有专项检查的宝爸宝妈们用以鉴别参考。

二、乳糖不耐受腹泻原因

乳糖不耐受最直接的原因就是乳糖酶分泌不足或缺失,从而乳制品中的乳糖不能被消化吸收。堆积的乳糖被肠道中的细菌发酵分解,产生败坏性的物质,进而引起腹胀、肠鸣(肚子咕噜咕噜叫)、腹痛、打嗝、放屁乃至呕吐、腹泻等症状。

根据引起缺少乳糖酶的原因不同,常见于婴幼儿的乳糖不耐受主要分为两种:

先天性乳糖不耐受:因遗传因素导致小肠绒毛无法分泌乳糖酶,这种类型比较少见。

继发性乳糖不耐受:由于各种原因导致的肠粘膜受损,都可以使得体内乳糖酶分泌暂时性降低,继而出现乳糖不耐受,最常见原因如下:各种腹泻(轮状病毒感染,病菌感染,饮食不善,受凉等原因引起)、抗生素的滥用、原因不良等

(特别提醒:婴幼儿乳糖不耐受与腹泻往往会互相促进,形成恶性循环,敬请注意!)

<a href=吉斯尼腹乐宝.jpg" src="http://img.ytpp.com.cn/product/2016/05/1463626789573.jpg" />

三、腹泻的专业护养

呵腹宝无乳糖配方营养粉是广州迪斯尼营养品有限公司重点打造的、经过多年市场研发和配方验证的腹泻期营养补充食品。特别适合腹泻期人群作为必要的营养补充。

本品采用国际先进的无乳糖配方,特别添加各种人群必需的营养素、乳清蛋白、酪蛋白等,同时口感全面升级,粉质更加细腻,含有自然奶香,提升食用胃口。

<a href=迪氏腹泻粉.jpg" src="http://img.ytpp.com.cn/product/2016/05/1463626974308.jpg" />


迪斯尼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