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芭贝奥婴儿调温睡袋 芭贝奥官方旗舰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5月20日 09: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儿睡袋是妈妈们必须给小宝宝准备的。小宝宝正在长身体,睡觉时容易乱动,如果被子没盖好,就会着凉或感冒。这样对宝宝的身体健康是极为不利的。给宝宝准备一款芭贝奥婴儿调温睡袋,让宝宝安心睡眠,茁壮成长!那么芭贝奥婴儿调温睡袋究竟好在哪里呢?我们来看看在芭贝奥官方旗舰店购买过的妈妈们是怎么说的吧!

芭贝奥婴儿调温睡袋 芭贝奥官方旗舰店

1、调温功能好,物超所值

宝宝睡觉踢被子,像我们不供暖的北方城市,开一夜空调太干,不开空调怕孩子冻着。比较了许多家,买了这个,调温功能太牛了,睡觉时上面再搭一个薄棉被就ok。物有所值。听掌柜介绍,穿三四年没问题。

2、宝宝睡得安稳,妈妈更放心

已经开始用了一个星期,确实好用,一开始适应了两天,这几天几乎能从晚上九点多睡到早上六七点。之前宝宝每天晚上睡觉都像打功夫一样,动个不停,一晚上要起来十次八次安抚宝宝,现在睡得稳了很多,基本上不用起来,或者起来喂一次奶就行了。从宝宝出生到现在我第一次可以完完整整睡一觉!!!真是太感动了!

芭贝奥婴儿调温睡袋 芭贝奥官方旗舰店

3、手感舒适,款式好看

东西很不错,摸起来舒适柔软,手感很好,用起来应该也不错。款式也很好,跟一般的不一样。客服态度也超好,很赞。

芭贝奥婴儿调温睡袋自动调温,冬暖夏凉,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芭贝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