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斯博儿婴儿床怎么样 安全环保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6月06日 14: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家有小宝宝,也要为小宝宝准备一个婴儿床了。宝宝太小,和爸妈一起睡往往会发生一些意外,因此婴儿床才是宝宝安全的保障。为宝宝选购婴儿床注重安全和环保,那么爱斯博儿婴儿床怎么样呢?安全环保吗?

爱斯博儿婴儿床怎么样 安全环保吗

爱斯博儿婴儿床采用优质进口辐射松,坚固耐用,柔韧环保,不出油而且不易变色,有效呵护宝宝健康。婴儿床用料足,超强的承重性能为宝宝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爱斯博儿婴儿床怎么样 安全环保吗

婴儿床不仅使用的木材要安全环保,其所上的油漆也要健康无毒。爱斯博儿婴儿床采用德国环保水性漆,无甲醛、无有害化学物质,漆面更光滑,适合儿童家具使用,从源头杜绝有害化学物质对宝宝的健康危害。

爱斯博儿婴儿床造型美观,用料环保,坚实耐用,深得消费者的好评。爸妈可以放心购买!

爱斯博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