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购买纸尿裤需要注意哪些呢?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6月21日 15:41来源于:网络
分享:

1、纸尿裤的大小

宝宝在一天天长大,纸尿裤的尺寸也要随时注意更换。尤其是在宝宝学步期间,太小的纸尿裤对宝宝的身体健康和发育是非常不利的,而太大的纸尿裤会造成宝宝学步困难,影响宝宝走路的姿势,严重的甚至会造成宝宝“O”型腿。建议家长给宝宝选购纸尿裤时,要根据宝宝的体重和身高进行购买,不要相信均码的纸尿裤。

2、纸尿裤的吸水性

纸尿裤重在给宝宝防尿,因此吸水性好的纸尿裤才是王道,吸水性好,而且还要不回渗,这样才能更好的保持宝宝的屁屁干爽。不过,吸水性再好的纸尿裤也要勤换,宝宝尿尿之后就可以换了。尿渍会导致细菌滋生,建议家长们不要继续使用。

3、纸尿裤的透气性

夏天到了,温度也渐渐升高,如果宝宝的纸尿裤不透气,很容易闷出痱子和湿疹,严重影响皮肤健康。现在市场上很多品牌纸尿裤推出超薄透气纸尿裤,家长们可以试试。

4、纸尿裤的材料

纸尿裤是直接接触宝宝重要部位的产品,其舒适度要求的非常高的。一般纸尿裤均采用纯棉无纺布材料制成,天然、健康、无菌,在购买时要看清材质。

5、纸尿裤的安全认证

现在市场上的每一种商品都需要安全认证标志,这也是非常重要的,家长们在购买时要仔细检查。

6、纸尿裤的生产日期及保质期

相信大多数消费者在购买商品时都有看生产日期和保质期的习惯,这是个好习惯,要保留。

纸尿裤哪个品牌比较好,消费者都是见仁见智,但是相对品牌知名度来讲,大的品牌更值得信任,而且其售后服务会比较好,质量安全等问题也有责可究,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优质、更放心的产品与服务。

05.JPG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