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圣宝度伦婴儿凉席精品 圣宝度伦旗舰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6月23日 15: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天气越来越热,宝宝也要睡凉席啦!可是普通的凉席根本不适合宝宝睡,其不仅舒适度不够,而且很容易让宝宝着凉。该怎么办呢?别着急,就用圣宝度伦婴儿凉席吧!圣宝度伦天猫旗舰店有售哦!

圣宝度伦婴儿凉席精品 圣宝度伦旗舰店

圣宝度伦婴儿凉席精选优质环保面料,秉承“呵护宝宝,关爱妈咪”的健康理念,为宝宝打造温馨舒适的睡眠环境。

圣宝度伦婴儿凉席精品 圣宝度伦旗舰店

圣宝度伦婴儿凉席含有叮咛、嘧啶、嘌呤等微量元素,具有抗菌防腐的功效。其采用的管状结构空隙大,清凉透气,吸湿排汗,让宝宝更凉爽。凉席具有防静电的作用,非常实用。

圣宝度伦婴儿凉席凉而不冰,避免宝宝着凉,深得消费者认可,是非常不错的婴儿凉席品牌。

圣宝度伦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