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AUSTTBABY夏季新品发布:婴儿床冰丝凉席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7月01日 11: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炎热的夏季,作为家长来说定然会为宝宝选购好清凉的婴儿床用品。不过,在这里小编向广大的家庭推荐:AUSTTBABY婴儿床冰丝凉席。作为AUSTTBABY本季新品系列,在AUSTTBABY旗舰店中卖的可火热了。整体评分在4.8分以上,好评如潮定然会让家长朋友放心选购。

AUSTTBABY夏季新品发布:婴儿床冰丝凉席 AUSTTBABY夏季新品发布:婴儿床冰丝凉席

作为夏季寝居用品,我们在选择的时候一定要选择质量安全可靠的产品。对婴幼儿肌肤无刺激,无伤害才是家长朋友的选择。AUSTTBABY夏季婴儿冰丝凉席采用植物纤维,5层材质,凉而不冰,给宝宝带来一个比较舒适的睡眠环境。

AUSTTBABY夏季新品发布:婴儿床冰丝凉席

有人问:刚买来的冰丝凉席需要清洗吗?个人认为,还是要适当的清洗一下,更加的干净哦。因为在运输的过程中即便是密封,还是会有小灰尘跑进去。在使用的时候用热毛巾轻轻擦拭就可以了。如果感觉不能够杀菌,那就用熨斗低温反面熨烫“3D网眼部分。”。家长朋友切记:不可机洗,不可手工搓洗,轻轻擦拭就可以了。

澳斯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