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佳恒纺织为你推荐:夏季婴幼儿抱被、睡袋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7月19日 13: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我们在给婴幼儿选择家纺用品的时候,抱被、睡袋成为大家的首选。空调房下,家长还是要给宝宝穿的暖一点,盖的严实一点。这样,就可以很好的预防宝宝在空调房下着凉啦。现在佳恒纺织就向广大的家长朋友推荐:婴儿抱被,婴幼儿睡袋。

佳恒纺织为你推荐:夏季婴幼儿抱被、睡袋 佳恒纺织为你推荐:夏季婴幼儿抱被、睡袋

宝宝在很小的时候,还不能够自己行走,家长朋友需要抱着或者放在婴儿床中。这时候,就需要给婴儿一个比较舒适的抱被,让他们身处于一个比较温和的空间,这样才能够更好的有利于他们健康与发育。

佳恒纺织为你推荐:夏季婴幼儿抱被、睡袋

不过,有些家长会反应:宝宝在睡觉的时候不是很老实,总喜欢踢被子。这时候,我们佳恒纺织产品中的睡袋就派上了用场。使用睡袋,就再也不用担心宝宝将被子踢到边角而着凉。如果在这个夏季,你也为这个问题而苦恼,不烦走进我们佳恒纺织选购睡袋吧!

佳恒纺织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