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阿兰贝尔婴儿枕头 给宝宝安心舒适的睡眠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8月06日 15: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头骨发育不全,如果睡姿不正就容易导致偏头或扁头,同时还会影响宝宝脊柱的发育,对宝宝的身体健康是非常不利的。阿兰贝尔婴儿枕头,给宝宝安心舒适的睡眠,呵护宝宝头部健康。

阿兰贝尔婴儿枕头 给宝宝安心舒适的睡眠

这款枕头添加婴儿定型窝设计,采用线式缝合固定,内芯填充物自然流动,保证良好的定型效果,坡度过渡自然,让宝宝更舒适。枕头根据婴儿发育的不同时期的生理变化,采用前后两种细微颈枕区宽度设计,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阿兰贝尔婴儿枕头 给宝宝安心舒适的睡眠

这款婴儿枕头适合三个月以上的必备使用,舒适性好,吸湿排汗。枕头可调整定型窝,妈妈根据宝宝头型需求手动调整,帮助宝宝在一个安全释压的睡眠环境中,轻松完成头部定型。

阿兰贝尔婴儿枕头 给宝宝安心舒适的睡眠

这款婴儿枕头设计美观,造型可爱,适合宝宝夏季使用,安全健康的环保水印给宝宝更安全的呵护。

阿兰贝尔婴儿枕头贴心为宝宝的健康考虑,用心呵护宝宝健康。喜欢的妈妈可以上阿兰贝尔官方旗舰店购买哦!

阿兰贝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