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乐贝儿童扭扭车好不好 孩子会喜欢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8月10日 15:5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扭扭车是现在孩子们喜欢的童车玩具之一。一辆小小的儿童扭扭车能给孩子的生活带来更多的乐趣,同时还能锻炼孩子的身体,让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那么乐贝儿童扭扭车怎么样呢?孩子会喜欢吗?我们来听听买过的宝妈们怎说吧!

乐贝儿童扭扭车好不好 孩子会喜欢吗

1、质量好,滑行顺畅。

没有一点异味,也没有毛刺啥的,静音轮一点声音没有,而且滑起来很顺畅,宝宝一岁半还不会玩儿,我抱着她坐,不过我得坐到后面的梁上了,哈哈,有点硌。安装简单,我是孩儿她娘,一手搞定。家里大件一直在京东买,这回没有合适的,选了淘宝,没有失望哦。

2、质量结实,孩子喜欢。

质量很好 材质很结实 应该可以玩好些年 颜色很纯 正儿子很喜欢 发货很快 好评 售后很给力 有个配件不好,马上就给我补发了过来。赞赞。

乐贝儿童扭扭车好不好 孩子会喜欢吗

3、车子炫酷好玩,不伤地板。

静音轮设计很好,不会划伤木地板了。轮子很灵活,小点的孩子也能轻松驾驭。承重大,可以大人带着宝宝一起玩,贴纸很炫酷,超级抢眼。只是车子自带的音乐有点少,可以再增加点。 很专业的客服,服务链很完善,值得信赖。

乐贝童车还有更多的款式,功能各不相同,如果您想做代理,可直接与我们联系或者在网站给我们留言哦!

乐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