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网店经营 > 正文
移动互联网究竟对经销商有什么样的影响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8月22日 14: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推广,在人手一部手机的环境下,消费者的娱乐活动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且不说被抛弃的传统媒体,当初火爆的电视机都已经吸引不了人们的视线。在人人都有部手机的环境下,消费者除了睡觉时的时候,手机都离不开他们的视线,仿佛手机已经长在他们手上。而作为社交软件,手机QQ、微信、微博成为很多人了解家人和外界信息的工具。许多人每天的生活都是打开朋友圈浏览一遍朋友的动态或者是手机QQ的空间动态,刷完一遍去微博看看新的实时消息。消费者的这种生活方式吸引了大批的经销商去这些软件中挖掘商机,也有越来越多的经销商习惯性用手机QQ、微信和微博来推广宣传自己的门店产品。

现在微信上,微商已经成了一种新的经营渠道,能够带领人去赚取大量财富。大部分的微商都是在卖面膜、化妆品等商品,利用朋友之间的口口相传来获得不菲的收入。而一些具有前瞻性的经销商开始利用这两个免费平台,只需要少许流量或者是在无线网络的包围下推广自己的门店以及产品。大部分经销商都是经常在朋友圈发布自己的门店、产品的图片,每销售一件产品的时候都进行拍照,营造出一种热销的情况。其实这有点类似于报纸上投放广告,只用文字和图片,但比起报纸速度要快,实时动态有很多。而且,经销商会充分收集有价值的图片以及信息进行公布,就比如说:活动照片、投放的广告照片、老用户使用的产品照片等等。

经销商不仅仅需要跟厂商产生紧密的联系,还需要扩大自己的消费群体。这种在社交空间中发布实时动态是为了影响更多人去认可这家门店或者产品,等积累到一定程度,量变产生质变,消费者也会进行购买的。毕竟,想要突破消费者的购买防线,从内部突破比外部突破要容易的多。大部分的消费者都喜欢找比较熟的门店去购买,虽然也怕产品质量不好、买的人少等等问题,但是比起不熟的门店,熟的门店更加可靠一些。而通过社交软件则是能够加速陌生人之间熟悉的过程并让熟人对自家的门店或者是产品有更高的认同感,减少购买时的疑虑。简单说:经销商这种推广方式就是利用一个人带动几个人,再从几个人带动到十几或者几十个人,将销售网越拉越大。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